2008/3/19

火星神童(1)自稱火星人轉世 要改造木星成第二個太陽

更新日期:2008/03/19 11:17 ETtoday旅遊村賴芃縈編譯
根據俄羅斯「真理報」資訊,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地區,有位火星人轉世的天才神童-─12歲的鮑里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擁有超越同年齡兒童的天文學知識,他的故事,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好多年,雖然大家對於這樣的故事都很有興趣,但顯然沒有太多人願意相信鮑里斯卡的前世是個火星人。

簡述一下鮑里斯卡傳奇:鮑里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父母都擁有良好的教育程度,父親高等軍事研究院畢業,是陸軍文員退休,現在擔任建設監督員。母親則是皮膚科醫師,伏爾加格勒醫學研究畢業。

鮑里斯卡的母親表示:「鮑里斯卡出生的第15天就會抓她的手,4個月大時,他會叫『巴巴』(俄語:奶奶),7個月大時,他開始學說話,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想要一個釘子。』」從很小的時候開始,鮑里斯卡的雙親就給他很多天文學方面的書籍,他3到4歲時便開始閱讀,雖然這些書都是用拉丁文寫的,他卻能告訴說出有幾個銀河系。

之後鮑里斯卡的天才故事特異能力就不勝枚舉了,除了他具有驚人的記憶力,和敏銳的觀察力,他擁有太多天文知識,這些都不是在他這年齡可以了解的學問。就在他7歲時,他已經可以很清楚的說出火星上的許多狀況,他聲稱自己的前世是火星人,並提供許多不可思議的資訊。

例如:「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而不是氧,人類呼吸氧氣所以造成老化。」「火星人滅亡是因為核戰。」「火星人希望將木星製作成第二個太陽。」許多令人瞠目結舌,就連科幻片都還沒有的劇情,鮑里斯卡可以侃侃而談,而他僅是一個12歲的小男孩。

↑鮑里斯卡的前世,是9呎高,強壯的火星人,還駕著太空船到其他銀河系旅行。(圖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Xcn436tyI)

參考資料:俄羅斯真理報、Project Camelot's.com、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avfztZ-OA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9/17/vnka.html
貼文日期:2008.3.19

4 則留言:

Janni 提到...

火星神童(2)談前世:我在別的星球有朋友

更新日期:2008/03/19 11:46 ETtoday旅遊村賴芃縈編譯

2007年10月,美國Camelot採訪隊親自前往莫斯科,一探究竟。整段採訪過程在YouTube都可看到。

鮑里斯卡現在的學習都在家裡,母親親自擬教學計畫,每個科目上一個月,每個月都會有考試,這樣的學習過程被稱為「加速發展」。問及鮑里斯卡是否感受自己和一般兒童有些不同,鮑里斯卡點點頭,但是相同的是鮑里斯卡熱愛電動遊戲。

記者問鮑里斯卡是否還記得在火星的事情嗎?例如火星人都做些什麼?鮑里斯卡又是什麼工作?為什麼會來到地球?地球的未來?以下是以鮑里斯卡為第一人稱的訪問內容:


♂鮑里斯卡的前世♂

火星人是我的前世,而不是這世。我是個太空船駕駛員,外型和現在不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但是我就是知道。我在火星上有朋友,還有其他星球上也有朋友,我們會搭太空船到其他銀河系去旅行,但是我們不會經常去,因為駕著太空船到其他銀河系,要花好幾天的時間。

我的工作不只是要帶水回火星。我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我們在研究建立第二個太陽,而目標對象是木星。

鮑里斯卡的媽媽補充:鮑里斯卡的回憶說明的,不是小孩子的幻想,從他所描述的火星紀錄裡,我們大膽推測,鮑里斯卡不只是一世的火星人,他很可能許多世都是火星人。

↑鮑里斯卡說:如果火星人到地球上來,他們可能都會在煙囪旁,因為他們呼吸的是二氧化碳。(圖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Xcn436tyI)

參考資料:俄羅斯真理報、Project Camelot's.com、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avfztZ-OA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9/17/vnkn.html
貼文日期:2008.3.19

Janni 提到...

火星神童(3)談前世:火星人吸CO2 外表永保年輕
更新日期:2008/03/19 11:57 ETtoday旅遊村賴芃縈編譯
2007年10月,以下是訪談內容:

♂火星和地球的差異♂

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但是人類呼吸氧氣,所以如果火星人到地球上來的話,他們大概都會一直待在煙囪附近。在火星上,火星人永遠是年輕的,大約30~35歲的樣子。火星人外型比較高大,大概有9呎高,也比較強壯。火星人有沒有比地球人聰明?我不想說人類的壞話,其實有些人類會運用金錢來阻止戰爭,或者會幫助生病的小孩,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


♂火星人的科技♂

在火星上,大家什麼也不做,因為一直在戰爭,整天的打仗,什麼也不能做。

火星的太空船,有的外型像飛機,也有三角形的太空船,還有些有點像水滴但也不是水滴的形狀。這些太空船是使用離子動力的原理讓船啟動的。如果用汽油的話,那個燃料很快就會耗盡,因為引擎太有力了。離子動力,不是電磁,是藉由渦輪旋轉和離子以某種方式點火,然後就會加速,這部分我沒有太仔細去研究過。而這種引擎,無法讓太空船飛出這個太陽系到其他銀河系去。

我們有一種入口,就向遠端傳送,這個入口會讓時間變慢,但是打開一個入口,入口內的時間會加速……我沒法說的太詳細,因為我不記得太多。它就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可以從這裡進去,從另一個區域出來。」(編按:這是譯者幫他快速解釋,因為他說的很複雜。原文翻譯是:它在一邊開了一個入口,如果傳送距離很遠,會在數秒或者數分鐘再太空另一處區域開另一個口。)

用離子引擎的太空船,只能在太陽系內高速航行。類水滴式的太空船,船艙非常大,它的底部可以裝載一艘太空船、飛機或者三角形太空船。他們曾經帶著一些膠囊狀的特殊科技能量,想把木星變成第二個太陽。但是因為能量材料不足,加上必須每天帶,可是火星上在戰爭,還有許多武器……
(全文待續)

↑Dr.Vladislav Lugovenko物理學博士,確認鮑里斯卡是湛藍磁場的小孩,具有不可思議的能力和使命,博士也親眼目睹鮑里斯卡一些不可解釋的特殊反應。(圖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Xcn436tyI)


參考資料:俄羅斯真理報、Project Camelot's.com、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avfztZ-OA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9/17/vnks.html
貼文日期:2008.3.19

Janni 提到...

火星神童(4)談今生:預測地球上 還有其他火星人

更新日期:2008/03/20 10:30 ETtoday旅遊村賴芃縈編譯
2007年10月,以下是訪談內容:

♂火星人的滅亡♂

有一些來自其他星系的小矮人,他們不是火星人,火星人比較高,像Grays人他們的性格殘忍,他們會為了完成任務而去傷害人,他們是侵略者。跟我們火星人不同,火星人比較仁慈,有智慧卻很少會去侵略別族,即使我們可以用心靈超能力,我們也沒這麼做。

每個種族有自己的科技和發明,例如,如果我們有離子引擎,其他人就有其他能源的引擎。後來,他們變得兵戎相向。其實每個種族都是絕對獨特的,他們各自有不同的配備,不同的武器,甚至太空船。但不是所有人太空船都不一樣。

我被殺死之後,火星上的人也都死了,其實本來火星上沒那麼多靈魂,火星人製造一種特殊的石頭,那個石頭會吸引靈魂。大概是後來石頭被打破了,不只是我的靈魂,還有很多靈魂,那些靈魂就移民了。(意指離開火星了)

會不會有像我一樣的火星人,投胎在地球上?我想是非常有可能的。

外界都認為我是因為戰爭死的,實際上,這不只是一場來自其他火星種族的攻擊,這場戰爭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製造出Merkaba,那是一種能把人瞬間傳輸到另一個地點的設備。他們被傳送到地球。但是我沒看過也沒參與,我只是看到相關資訊。那個資訊來源,不是書,是一種資訊儲存體,有點類似網路。就像一個裝滿電腦的大廳,你可以從那裡進入網路。

↑鮑里斯卡說:大約在2009或2012年,地球會有巨大的洪水,那將會為人類帶來很大的災難。(圖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Xcn436tyI)

參考資料:俄羅斯真理報、Project Camelot's.com、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avfztZ-OA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0/17/vpx0.html
貼文日期:2008.3.21

Janni 提到...

火星神童(5)談未來:2009年地球大劫難
更新日期:2008/03/20 10:31 ETtoday旅遊村賴芃縈編譯
2007年10月,以下是訪談內容:

♂世界末日♂
記者問到地球未來的狀況?鮑里斯卡說:2012年或者2009年,將會有一場大災難,會有洪水。是全球性的,我並不害怕,會有一些人活下來,我?應該可以活下來吧!媽媽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鮑里斯卡在地球♂

在訪問完鮑里斯卡後,和鮑里斯卡媽媽聊天,媽媽說:「有一次鮑里斯卡對我說,妳知道妳可以『不用走直線軌跡,卻可以通過多層空間嗎?』」媽媽還一頭霧水,鮑里斯卡就開始積極地解釋有關如何製造「不明飛行物」: 「我們才剛剛推出,就已經可以飛得離地球很近了!」 他隨後上台拿一支粉筆,他畫一個三角形的東西在黑板上。 很興奮地說:「外層以25%的耐久材料,第二層30%類橡膠材料,第三層30%鍍金屬材料,第四層是磁性材料,如果有磁性能源動力和儀器,這就可以飛遍宇宙了。」那時候,鮑里斯卡只有7歲。


♂Gennady Belimov 教授感言♂

我們為鮑里斯卡辦了研習營,當年他只有7歲,許多研究生提出疑問,鮑里斯卡是個不怕生的小孩,在他所描述火星的敘述裡,許多都令我們感到震驚,而最讓我們驚訝的有兩件事:一、一個7歲男孩,可以清楚地說出連大學歷史教授都無法描述清楚的--雷姆利亞文明(Lemurians)。二、他只是小學一年級生,他所運用的辭彙,以及對火星和地球的過去,所描述的細節和事實,都讓在場的每位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個人觀察角度,很難相信一個小孩,可以如此兼具理性和感性的去表達看法,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樣的一個天才兒童,正經歷人生最黃金的「尷尬青春期」,他的父母在這幾年離婚了,而在學校,到底有多少人認同他?沒人知道。來自各地的記者,採訪詢問的問題幾乎相同,同樣的問題他回答不下百次,而回答問題的過程中,仍要忍受記者對他的質疑,人們的不信任。他沒有太多朋友,因為並沒有太多人相信他口中所說的火星,更無法去驗證其真偽。很感謝鮑里斯卡帶我們神遊一趟電影劇情都還沒有過的「火星存亡錄」,這些資訊,可為人類帶給許多啟示。(完)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0/17/vpx1.html
貼文日期:200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