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

2008東沙國家公園海上巡禮

2008年全國高中生東沙國家公園海上巡禮來了!!

活動宗旨:
為推廣人國民親海、愛海,普及國民海洋教育,開拓嶄新的海洋視野,落實海洋立國理念,故擬舉辦『東沙國家公園海上巡禮』活動,使我國高中生有實際親近海洋的經驗,跳脫以往陳舊且狹隘的海洋認知,並吸引優秀年輕人才投入海洋科學研究,同時為激勵年輕學子的創建,擬由其個人(學校輔助)提出海上科學活動,經國科會審核篩選後,由國內海洋科學家指導實施。

活動內容:
由海研一號、海研二號、海研三號及水試一號,四艘海洋研究船於民國97年7月25日~7月27日為期三天的航程,由高雄港出航,前往位於台灣西南方海域的東沙群島進行海上科學研究活動。誠摯地邀請全國高中生免費共襄盛舉,在航行期間執行各團隊提出之海洋科學計畫,計畫將由國內海洋科學家從旁協助指導。

報名資格:全國高中生

名額限制:30~35名(以通過計畫之申請人數計算,每件計劃參與人至多三人,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2008/7/25~2008/7/27(視天氣予以調整)

報名日期:2008/4/21~2008/5/23以郵戳為憑

請按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