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

我也變成蘋果一族了

一直忍忍忍......
身旁有太多朋友.同事(甚至還有學生)再使用iphone
特別是上一次全國地科教師研習時,
一堆老師在分享iphone的使用心得(連演講的老師也是)...

常常冒出"瞎拼"衝動.....
甚至都跑到中華電信去問方案了.....
最後還是忍住了,沒有敗下去


上上週的某一天,
永續能源基金會的彥忠傳臉書信息來
告訴我"我抽到iPhone了"

哇哇哇~~~ 真的?!
一整個超激動,明明知道事實,但還真怕只是空歡喜一場......

終於今天拿到我的手機了!
iphone 3gs 16g 白色的
(我的nb已經叫做小白了,這隻iphone該叫什麼名字呢?)






























感謝最近的好運!

1 則留言:

Carol 提到...

把iphone交給我
我連名字都幫你想好:D
話說我也是一堆小白..
車子叫小白..老婆小鏡也是小白..
某天開開心心的跟別人聊著我的車
但對方以為我在聊我老婆..
雞同鴨講了很久很久才發現我們兩講的是不同隻"小白"
抽到的超爽!!但好像要出4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