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8

羅東高中生 獲保德信志工菁英獎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國立羅東高中高三學生林于芳,熱烈參與志願服務活動,獲得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高二學生邱瀅穎則獲教育部品德優良楷模;曾擔任學生法庭庭長的劉承杰,也獲教育部表揚為人權小尖兵。
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林于芳,從小懂得感恩惜福,去年羅高65周年校慶,她以「送一份改變生命的大禮,向羅東高中致敬!」,發起募集65組課桌椅送給貧童活動,得到師生熱烈回應。

今年林于芳發起飢餓體驗營,帶領師生共同體驗飢餓。喜愛美術的她,也與同學合作規劃開畫展,「她真是個難得的好女孩」校長游文聰稱讚她。

邱瀅穎善體人意,笑起來就是個有自信的甜姐兒,功課優秀,多才多藝,演說全縣第一,也是英語話劇最佳女主角,還擔任各社福機構的志工。住南澳的她,每天花3個小時通車。她獲得品德楷模獎,導師莫宏恩說,真的是實至名歸。

獲人權小尖兵表揚的劉承杰,對法律很感興趣,高二擔任學生法庭庭長,參與過多次實習法官等研習。劉承杰說,擔任學生法官是學生與學校的橋梁,對事情要思考得更廣泛,因此再參加人權法治讀書會、領導人才培育營。


貼文日期:2010.1.18
原始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