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2

你(妳)還在自拍嗎?!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captain-butter/article?mid=7262&prev=-1&next=7158
貼文日期:2008.4.22
今天要來聊一下有創意的拍照,一定很多人會問什麼是有創意的拍照呢?筆者實際上是個蠻愛拍照的部落客,應該不難發現在這裡的其他文章裡面我都有PO些照片,也不知道為什麼出門就會隨身攜帶數位相機,很喜歡亂拍照片的同時,有時候總是不太想拍些正常的照片,身材也不是很好拍露點也沒辦法在相簿上充人氣吧!實際上也
沒有什麼相簿可以讓其他人欣賞的......,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幾種平常自認為有創意的拍照法



↑那就先來介紹一種叫借刀殺人,歐!不是借刀殺人是借位拍攝的拍照技巧。如上面照片利用雜誌或報紙上的圖案置於被攝者前面,明明是個美女硬要幫她穿西裝,和留帥氣的鬍渣!超級感謝提供上面照片的好友瑱瑱。


↑一樣是利用借位拍攝的拍照技巧。利用電影看板作出的效果,可以馬上變瘦吃下超大漢堡,真是筆者夢想中的夢想啊!


↑前幾天的好天氣,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田當然一定要去的啊!如果有團體出遊,排英文字母是基本款。LOVE的筆劃簡單,效果又棒,任性認為排英文字是青春的表現。



↑這張照片超級感謝音樂摩人小克的熱情贊助。超級有夏天的感覺的啦!在海灘上就是要跑步啊!大家一起衝向海洋,真是有夠熱血的啦!小克不只是音樂相關領域很專業,連拍照也很有feel啊。


↑接下來就是我超級喜歡的“空中一瞬”的照片了!這是日本攝影達人Junku所拍攝的照片。在相機前面拿著逗貓棒,貓咪跳起來馬上用相機抓住那一瞬間。我超愛這種將物體停留在空中的照片。上面圖片引用Junku的Flickr。


↑這張由樂高同好的格友熱情贊助。很像在拍街頭快打電玩的照片。


↑不要管是在哪裡?室內還是室外照跳無誤,這張非常感謝香港角色設計師Kenny的配合,陪我們在玩具展覽的會場裡面跳躍。


更多照片,詳見原始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