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地球與環境學科中心『探地層』教案發表:南區

好累!

早上4:30起床,5:25到首都的車站還是搭不上5:50的首班車,
不過星期一有6:00的加班車,因為直達台北,反而比5:50首班車更快到!

先搭首都,有睡一下拉(事後回想,這段時間誰得算多的,其中,還看"煙害防制筆記本-宜中版",很瞎!)
轉台北捷運
再轉高鐵,
想說北高也要1.5小時,可以睡一下,
結果,在我前排有個外國人超hi的,一直跟他的同伴聊天,而且....絲毫不放低音量!
吵死了!!!
最後:轉乘高鐵,終於到了新興高中

高雄真的很熱,太陽熱力十足!
很想喝咖啡,在新興門口好像有看到7-11的彩色條痕,去買city coffee
在太陽下多走了兩個路口,它竟然是仿的,它叫"便利超商"有彩虹條痕,
但不是7-11

我接在黃奇瑜老師後面,果真,他又是講很久
所以我只好一直跳一直跳,終於在12:15結束講題
11:40-12:15 好像有點混,
但是講師一直罷在講台上不下課,而且又是午餐時刻,會令人厭惡的!
好啦,下次,我盡量說得好玩些............地物很難講得好笑,這功力要極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