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9

第一篇週記,就寫9面!

哇! 今天我改到一篇週記,
才第一篇喔,就寫了九面!!!!!
哇哇哇~~~ 這成績很難超越吧!

以前帶男生班,男生週記寫很少.....我的評語常常比學生寫的多!
現在,我"不想超越"這記錄,
114的小朋友們,不必要為超越而超越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厲害哦9面欸
我寫到睡著所以只有1面=(

匿名 提到...

放心他們一定會做的比我還好!

瑋平

匿名 提到...

噢噢 !! 九面阿…我敗了
四十八本呢,老師辛苦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寫的…呵呵

Janni 提到...

瑋平,你的週記有空的話,可以多寫一點
( ^_^ 反正不是我改的 )

每次改週次都好花時間,
要看、也寫意見....很辛苦勒

還好,不是每本都有9面,
不是每週都要寫週記

帶女生頒不錯,但,缺點是.....
女生的週記都會比男生寫的多.......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