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1

2009年 7月新番-浪漫追星社PV

臉書真是好東西!

在朋友的貼文上看到這段影片,還沒有空去觀賞研究,
先在部落格貼出網址,以後有空再慢慢看吧

【動畫名稱】宙のまにまに(浪漫追星社)


【動畫名稱】宙のまにまに(浪漫追星社)
【播放日期】2009年7月7日
【官方網站】http://www.mmv.co.jp/special/soramani/

1609年,義大利科學家伽利略第一次用望遠鏡向夜空遠眺,從此人類打開了宇宙之門扉。為了讓全世界的人們通過仰望夜空,充滿宇宙中地球和人類存在的信念,盡力發現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400年後的,由國際聯合、國聯教育科學文化機關、國際天文學聯合,將這2009年定為國際天文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Astronomy,簡稱IYA)。

為了響應這具有特別意義的紀念年,動畫界也將有所舉動——柏原麻實目前連載於講談社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Afternoon」上的「浪漫追星社」將於今夏動畫化!故事講述了主人公大八木朔升讀高中後搬回到兒時居住的小鎮,然而卻邂逅了恐怖的兒時玩伴明野美星,並且還慘遭美星的毒手成為尚未創社的天文社一員,行事低調、喜歡讀書的朔平靜的生活自此被破壞了以天文部作為故事舞台的歡鬧愛情喜劇即將展開!

動畫版將由曾出品過「校園迷糊大王」的STUDIO COMET旗下團隊領銜製作,而近期在「WHITE ALBUM」「喰零-零-」中有出色表現的前野智昭,以及「守護甜心」「鐵腕女刑警」的伊藤加奈惠將分別出演劇中的男女主角。讓動漫迷通過接觸這部作品,也能了解並關注行星和天文方面的事物吧!


【STORY】
高中1年級的春天——
回到從小學1年級開始讀了兩年書的小鎮的大八木朔,在那裡再遇的是給幼年的朔留下傷心回憶的天敵‧明野美星!與朔想過的平穩的學校生活相反,在美星的強迫下朔加入了美星所屬的面臨廢部危機的天文部。
不但沒有充分的設備,而且被學生會會長弗旻盯住的弱小的天文部。但在美星的密友小夜、悄悄關心朔的姬、體質虛弱卻對星的熱情是別人幾倍的路萬部長、雖是寫真部卻經常在天文部的江戶川等眾多個性的人的影響下,朔也漸漸愛上了星空


【STAFF】
原作:柏原麻實「浪漫追星社」
監督:高松信司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渡邊はじめ
美術監督:根本邦明
美術設計:谷內優穗
色彩搭配:海鋒重信
攝影監督:齊藤仁
CG導演:三澤伸
CG:SUBARU
音響製作:Delfi Sound
動畫製作:STUDIO COMET


【CAST】
大八木朔:前野智昭
明野美星:伊藤加奈惠
蒔田姬:戶松遙
琴塚文江:小清水亞美
矢來小夜:早見沙織
江戶川正志:高木禮子
路萬健康:間島淳司
類別:
電影與動畫
標籤:

浪漫追星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