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3

2010 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 開始起跑


報名資格:民國81年(西元1992年)7月1日 (含)以後出生者,且在民國99年9月仍須正在國內就讀我國學制(一年以上)之中華民國國籍之高中學生,不得為大專院校學生。(註:報名時應以高一、高二學生為原則)

初選日期: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下午1:30-4:20分7區同時舉行(若有更動,將公布於地科奧林匹亞網站。)

由地質、地物、氣象、海洋、天文等科之專家學者,根據國際委員會提供之比賽課程大綱,作為初選試題命題參考,可在地科奧林匹亞網站查閱主題。考試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考選擇題(1:30-2:30),中場休息30分鐘,第二部分考非選擇題(3:00-4:20)。

依初選考試成績錄取20-30人,同分時以非選擇題高分者優先錄取。初選錄取名單將於5月初在地科奧林匹亞網站公布,並個別通知錄取學生,準備參加選拔研習營。


本校可選拔二位選手,預定於3/5中午12:10~13:30舉行,
請於本週五中午前,請洽敬怡老師報名


地科奧匹網站

考古題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