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0

[新聞]發現號後天升空 兩自然科學老師參與任務

中廣新聞網 2009/03/09
美國發現號太空梭後天升空,這趟太空任務,將有兩個自然學科的老師參與,這是美國太空史上,第一次把兩個老師同時送上太空,在為期兩個禮拜的任務期間,兩人都有機會嘗試太空漫步。
發現號太空梭這趟任務,因為燃料槽活門有故障疑慮,比原先排定的日子得延後了一個月才上路。七個任務組員裡面,有兩個是老師,美國上一次有老師參與太空任務,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芭芭拉摩根)是在二十多年前,挑戰者號遴選參與太空任務的老師時入選,當時她是備取,正取的老師(麥考利芙),隨著挑戰者號罹難。

芭芭拉摩根等了二十年,才等到美夢成真,後天將隨發現號升空的阿卡巴和阿諾二世,夢想實現得比較快,他們加入太空總署科學計畫才五年。在太空任務中,他們最主要的任務,是幫學生們解答疑問。

原始網頁
貼文日期2009.3.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