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Janni心得:當地球停止轉動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片長:1小時44分

影片一開始,就是投影出(類似)桿菌的顯微照片,
它讓我想到了,火星上曾經宣嚷一時的"疑似生物的照片"
原來電影一開始的場景在大學的課堂上
(故事我就不說破,免得壞了看電影的fu,下面網址中可以看到故事簡介)

一開始滿期待的,滿場外星生命與地球生命的接觸
故事情節沒有很緊湊的感覺,看完的fu是"是喔"
但,內容很不錯
很值得思索

其中,外星人剛開始說得那些話,我真想拿下來放在部落格裡
值得多加回味,但我來不及抄

裡面看的到科學家與軍隊面對外星生命時的態度
想去瞭解它 還是 無法控制就摧毀它

看到很想給他巴下去的臭小孩


還有還有,外星人會講中文喔! 雖然是怪怪的中文,至少不必字幕,我可以聽的懂

我會推薦看~ 還不錯看

官方網頁
yahoo電影


下次期待1/23的宮奇峻電影囉~
希望宜蘭有日文發音版!我不要看中文發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