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8

直擊火山爆發!強大威力震開雲朵

2014-09-07 07:52 〔本報訊〕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8月底發生火山大規模爆發,迫使當地居民緊急疏散,噴出的火山灰直衝1.8萬公尺高空,嚴重影響飛航安全,大量航班紛紛被迫改道。有遊客正好當時在船上,拍下塔烏魯火山(Mount Tavurvur)爆發的瞬間,大自然的威力非同小可。
英國《都會報》報導,遊客麥克納馬拉(Phil McNamara)搭船時剛好碰到塔烏魯火山爆發,更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宛如災難電影般的場景,火山灰和濃煙直衝天際,威力強到連旁邊的雲都被震開,隨後突然傳出一聲砰然巨響,使得船身嚴重搖晃,嚇壞了不少搭船的民眾。






原始網頁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100142 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REX8aFb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