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17國岩石 排放溪湖高中

自由時報2009/09/20 04:09
〔記者王百鍊/溪湖報導〕參加第三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的17國、50餘名選手,19日攜帶由各自國家帶來的岩石,在彰化縣溪湖高中排出「IESO」的競賽圖騰,校方也將以水泥封存,為首次在我國舉辦的這項比賽留下永恆的紀念。
來自英、美、日等17個國家的50餘名高中生,昨天下午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到彰化縣溪湖鎮溪湖高中參訪,溪湖高中派出該校的管樂社學員及曾榮獲彰化縣民俗舞蹈表演冠軍的林冠汝等學生表演節目,最後再由該校榮譽會長陳適當表演太極拳中的推手。

各國參賽選手拿出由自己國家帶來的岩石標本,在預做的水泥台上,排出這項國際比賽英文名稱 Independent Electricity System Operator的英文縮寫「 IESO」競賽圖騰,且O字上還放置一顆美麗的彩色地球模型,頗具特色。

原始網頁
貼文日期:2009.9.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