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9

高中同學會

還是有一些同學不來參加,生活穩定變化少的,幾乎也是這些人
其中最精彩的,是Cami的生活吧~
很多采,也很具有挑戰性!
以前,我不也是想過這種生活嗎?

怎….卻跑到教育這條路了?

1 則留言: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同學!
我已經把該改的都改好了耶!
還自作主張加了一些東西
like...快速留言區,有問必答留言版
還有最新回應
如果你不想要,或者想移動順序
就請自便囉!

繼續閱讀的程式碼,也好了
不過你得自己一篇一篇去改舊文章。

我在格式中,預設了兩行程式碼
意思是,每次你要寫新文章時
這兩行都會出現。

請你把「想要隱藏起來」的文字
放在兩行程式碼的中間
Then it's done!!

有問題再問我囉!

你確定生活最精彩的是我嗎?
I dont think so....
每一個聽起來都比我精彩吧
我只是比較愛叫而已
哈哈哈........

See you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