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9

113班遊要去哪玩?

如題,歡迎提出"可行"建議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蓮太魯閣.思源啞口(蘭陽溪源頭).九份.北投

匿名 提到...

我想去花蓮~~~~~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花蓮還不錯~~~

匿名 提到...

我們要兩天一夜!!~~~~

匿名 提到...

如果要去花蓮的話,"公民老師和美術老師"和106有一起去,可以問問他們的意見~~~他們住的民宿還真不錯呢~~那兒的風景也很美~~~我也投花連一票~~~

匿名 提到...

我讚成~

匿名 提到...

只要不下雨,都好~!

匿名 提到...

去好玩一點的!
兩天一夜的啦!

匿名 提到...

我不想去遊樂園或太知識性的地方,太常去了所以覺得很煩悶.....遠離都市到清境一點的地方吧~~~多多接觸大自然~~~~~

匿名 提到...

到能放鬆且悠閒的地方就好~~~~(但是要兩天一夜,我想當天來回的話...參加的人應該會很少吧...而且要留下美好回憶的話,當然是要"過夜"啊!!~~~....)

匿名 提到...

希望有女生班一起去~~培養感情~~~哈哈~~

匿名 提到...

來趟浪漫的東部鐵道旅吧~~~

Janni 提到...

除了地點的考量外,還應該考慮:
1.日期的選擇
2.經費的問題:經費會影響同學(或家長)同意參加的意願。
3.班遊,是113班的班遊,還是假借班遊之名的聯誼?如果是班遊,要考慮的應是盡量讓班上的同學參加。如果是聯誼,才是要想辦法鼓勵女生參加。
4.女生會願意參加嗎?女生的"家長",會同意讓女生跟男生班一起玩兩天一夜嗎?ps.我是當導師的,而不是媒人婆喔~~

匿名人的太多了,如果用匿名發言的,將不考慮他的意見(可用綽號)

Janni 提到...

花蓮很大,也很"長",要去花蓮的哪裡?

匿名 提到...

哈哈~~~
一堆人匿名是怎樣= =||
ㄑ花蓮哪說清楚阿..
還有也可以提出新ㄉ地方麻...
最重要ㄉ是.....................
女生班拉..6or9都可以喔@@ㄆ....

匿名 提到...

我也投花蓮一票!因為在宜蘭隔壁而以比較方便,也能在大自然的包圍下沉澱一下心靈,讓我們能暫時拋棄課業的沉重壓力;我也贊同過夜,這樣也比較不會那麼累吧!且這樣能讓我們班更進一步認識彼此,也能共同創造"美好回憶"=ˇ=,這樣不是更好玩XDD!! (我剛好像貼錯地方ㄌXDD)

匿名 提到...

應該用不著大費周章跟別班女生一起去,這樣只會增加老師們的負擔,這是113的班遊,並不是聯誼= =,而且跟女生們去應該會比較尷尬吧!花蓮能泡溫泉 XDD!!

匿名 提到...

只要可以去玩,,
我都沒意見~~

but不要太像"進香團"出遊就好ㄌ~~

&時間是什麼時候!!

匿名 提到...

樓上ㄉ是 me "玗修"~~
不是"傳修"歐!!

匿名 提到...

老師~~
妳 blog 的公佈時間怪怪的ㄡ!!

Janni 提到...

我知,但我還不會改時間的設定。
慢慢來,慢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