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6

2013.5.18 科普寫作研習行前通知

5/18(六)早上7:30於校門口集合出發 
轉發主辦單位給同學的資料,請事先閱讀 
------------------------------------------------------ 活動時間/地點:5/18(六)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會議廳) 
行前注意事項:
一、講座於9:00準時開始,請於8:40~9:00完成報到,並於報到處領取名牌與研習手冊。
二、研習全程請佩帶活動名牌並於活動結束後回收。
三、上課期間敬請學員將手機調整為靜音或震動,切勿大聲交談。 四、攜帶物品: 1.個人文具用品及隨身藥品、健保卡、薄外套。 2.研習課程中午提供便當,會場外備有咖啡及茶包,基於環保觀念的推動, 本會不提供紙杯。敬請自行攜帶環保杯、環保筷。 五、若您是公務人員或教師請務必於活動現場「學習認證登記表」上簽到與簽退, 我們將依各單位規定申請研習點數。 六、活動進行中非經主辦單位許可請勿錄影、錄音、拍照。 另外,附件是本次研習營講師推薦的書籍與文章,若有興趣與時間,可先自行閱讀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敬祝 平安順利 財團法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文教基金會 敬上

沒有留言: